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吉林德翔10万吨生物有机肥厂建设项目即将投产

时间: 2020-11-03 08:43来源:德惠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吉林德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10万吨生物有机肥厂建设项目今年3月初开始动工建设,目前各车间设备已经安装完毕,即将投产。

  该项目位于布海镇义和村,占地25000平方米,投资4500万元,建设有原料库房、生物发酵车间、陈化车间等多个库房。目前,各车间生产设备已经安装完毕,即将投产。

  该项目投产后,可大幅度提升全市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同时,解决秸秆乱堆乱放产生的环境卫生问题。预计年可处理畜禽粪污30万立方米、玉米秸秆12万立方米;年可生产10万吨优质有机肥,2万吨生物质颗粒燃料,实现产值1亿元。

  项目建成后,可以直接增加就业岗位40余个,人均年收入5万元以上。同时,进一步促进我市肉鸡行业的健康发展。

 

 

 

编    辑:高梦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