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吉林德翔10万吨生物有机肥厂建设项目已接近尾声

时间: 2020-09-22 08:46来源:德惠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吉林德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10万吨生物有机肥厂建设项目今年3月初开始动工建设,目前项目土建工程和钢结构主体基本完成,预计11月份正式投产。

  吉林德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10万吨生物有机肥厂项目位于布海镇义和村,是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占地25000平方米,投资4500万元,建设有原料库房、生物发酵车间、陈化车间等多个库房。目前,土建以及钢结构主体基本完成,内部设备的安装调试正在进行中。

  据了解,项目投产后,年可处理畜禽粪污30万立方米、玉米秸秆12万立方米;年可生产10万吨优质有机肥、生物有机肥、有机无机复合肥,生物质颗粒燃料2万吨,年可实现产值一亿元。整个项目贯穿绿色发展理念,促进畜牧业转型升级,提高农业持续发展。

  项目建成后,可以辐射带动周边30公里散养户,收集散养畜禽粪便,在厂区进行集中处理,转化为有机肥。有效解决了畜禽养殖业带来的污染,实现粪污资源化利用,在给周边散养户带来经济效益、保护黑土地的同时,为形成绿色、生态、可持续、循环发展的现代畜禽养殖体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还可以带动周边村民就业。

 

 

 

编    辑:高梦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