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我市召开水稻产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项目综合种养稻田放养小龙虾现场会

时间: 2020-06-09 09:15来源:德惠融媒
【字体: 打印

  市水稻产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项目综合种养稻田放养小龙虾现场会在朝阳乡朝阳村召开。

  来自省农业农村厅、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省水产总站,省及长春市农科院水稻所的相关领导同志,我市农业农村局、农技推广中心、朝阳乡政府部分领导同志及朝阳乡农民田间学校学员近百人参加了现场会活动。

  稻田综合种养技术是吉林省近年来主推的一项绿色高质高效的种养结合技术。利用这项技术,我市先后成功推广了稻田养蟹、养鱼、养鸭项目。从去年开始,又在朝阳乡朝阳村开展了稻田放养小龙虾的示范养殖项目,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现场会上,相关人员首先介绍了水稻产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试点项目技术的相关内容,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试点项目基地,并对近600斤小龙虾进行了稻田放养。

 

 

 

编    辑:高梦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