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德惠市米沙子镇昊天保温材料厂建设项目拟审批公示

时间: 2020-11-24 09:09来源: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以下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进行审查。为保证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审查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报告书项目5天,报告表项目2天。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公示期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公示日期:2020年11月24日

联系电话(传真):0431-87000677(行政审批办)

通讯地址:德惠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二楼环保窗口

邮    编:130300

项目类型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报告

德惠市米沙子镇昊天保温材料厂建设项目

德惠市米沙子镇太平沟村

德惠市米沙子镇昊天保温材料厂

黑龙江长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德惠市米沙子镇太平沟村(详见报告表),项目利用现有厂房进行建设,建设性质为新建,用地性质为工业用地,占地面积为5839㎡,建筑面积为5839㎡。项目冬季不生产,生产不用热。项目建设完成后,预计年产500立方米保温材料(预制直埋保温管)。本项目总投资5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为4.0万元。            

  全面落实报告表提出的各项环境保护措施,特别要着重做好以下环境保护工作:

    1、严格落实地表水污染防治措施。生活污水排入厂区自建的防渗旱厕内,定期清掏用作农家肥料。   

  2、严格落实噪声污染防治措施。选用减振垫、设置隔离操作间、墙壁安吸声材料等措施,确保厂界噪声达到《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相应标准要求。

  3、严格落实固体废物处理处置措施。职工生活垃圾收集后由环卫部门统一清运处理;

    4、严格落实环境风险防范措施,防止各类风险事故发生。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该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德惠市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