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已经结束】关于征求《德惠市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测算成果》意见的公告

时间: 2024-01-11 15:39来源:德惠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 打印

  按照《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的批复》(吉政函[2020]86号)、《吉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做好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制定的通知》(吉自然资函〔2023〕454号)、《长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长春市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工作方案的通知》(长府办明电〔2023〕29号)要求,为确保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的现势性,依法确保至少每三年调整或者重新公布一次,结合德惠市实际,起草了《德惠市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测算成果》,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4年1月12日至2月12日。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将书面意见和建议反馈至德惠市自然资源局。

  附件1:《德惠市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测算成果》

  附件2:《德惠市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测算成果》解读

  联系人:李长睿

  联系电话:13009120169

  通讯地址:德惠市自然资源局 用途管制科

  邮编:130300

德惠市自然资源局

2024年1月12日

附件:

附件1:德惠市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测算成果.xlsx
附件2:德惠市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测算成果草案解读.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