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2020年第二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审计

时间: 2020-11-17 13:48来源:审计局
【字体: 打印

  德惠市审计局2020年第二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审计工作中,开展了乡村振兴相关政策落实和“三促进”政策落实情况跟踪审计。

  德惠市人民政府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规划,明确提出了实施农村生活垃圾收转运体系建设工程、实施农村绿化美化工程、发展棚膜经济、大力推进农业机械化等九个方面的建设内容。从审计情况看,德惠市人民政府能够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规划,聚焦高标准农田建设、发展规模经济、农村基础设施提档升级、推进农业机械化、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等任务目标,认真执行乡村振兴政策措施,不断提升政策落实能力,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政策措施落实工作。此次“三促进”政策跟踪审计共抽查两个部门,在促进就业优先政策落实情况、促进财政资金提质增效专项情况和促进营商环境优化情况方面均未发现需要整改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