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长春市政府督查组到我市开展专项督查

时间: 2017-10-02 08:45来源:德惠市人民政府
【字体: 打印

  

  9月28日,长春市政府督查组来到我市,对我市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改造和贫困村道路建设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副市长褚双龙陪同督查。

  督查组首先来到布海镇布海村,深入到布海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改造完成的新房进行实地检查,听取布海村负责人关于本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改造情况的汇报,并对村里道路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在市新惠宾馆,副市长褚双龙就我市2017年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改造;贫困村道路建设以及这两项工作目前仍存在的问题等情况,向督查组进行了汇报。交通、住建及扶贫办相关同志也分别结合各单位工作,向督查组进行了汇报。

  督查组认为,我市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改造和贫困村道路建设工作安排部署细致,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希望我市在下步工作中,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全年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