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德来我市视察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 2020-11-27 08:58来源:德惠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25日,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德来我市,就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我市领导王克瑜、赵文波、李建国、刘海涛陪同视察。

  王明德先后深入到哈电德惠经济开发区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德翔百万吨饲料厂及粮食物流设施建设项目和吉地嘉禾年产6万吨绿色有机食品建设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听取了我市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王明德对我市的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给予肯定,认为我市在重大项目建设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及长春市决策部署,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狠抓项目建设服务,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王明德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加强项目服务,扩大有效投资,强化项目储备,以十四五规划为引领,紧盯国家和省、市产业政策及投资导向,深度谋划重大平台、重大产业、重大民生、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编    辑:高梦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