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惠新路公铁立交桥新建工程项目桩基工程全部结束

时间: 2020-10-22 08:44来源:德惠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扎实推进惠新路公铁立交桥建设项目是我市今年十件惠民实事之一,经过施工单位的紧张施工,目前,立交桥桩基工程已经全部完成,引桥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中。

  立交桥桩基工程全部完成,其中包括桩基148根,维护桩127根;在引桥方面,承台、墩柱等下部结构也已经全部完成,铁北引桥210米箱梁、防撞墙全部完成;铁南引桥第一联90米箱梁浇筑完成、防撞墙施工完成。

  在主桥方面,12、13号转体承台基坑挖掘完成,铁北12号转体承台的下承台浇筑混凝土、上承台钢筋绑扎全部完成,目前正在进行上承台预应力钢绞线施工。铁南13号转体承台、下承台混凝土浇筑也已经完成,正在进行上承台钢筋绑扎。

  惠新路公铁立交桥新建工程线路全长1140米,其中桥梁全长580米,引道全长560米。桥梁部分,铁北引桥采用双幅桥环形上下桥方式,长度210米,单幅宽度9.8米;铁南引桥采用直线上下桥方式,长度150米,宽度16米;主桥采用双侧转体方式上跨京哈铁路,长度220米,宽度23米。全桥预计在2021年12月,竣工通车。

 

 

 

编    辑:高梦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