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德翔百万吨饲料厂及粮食物流设施建设项目土建工程基本完成

时间: 2020-10-21 08:54来源:德惠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由德翔集团投资2.6亿元建设的百万吨饲料厂及粮食物流设施建设项目顺利向前推进,目前,项目土建工程施工进入尾声,入冬前可全部完工。

  德翔百万吨饲料厂及粮食物流设施建设项目位于德惠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有散粮中转库、立筒仓、粮食库房、饲料主车间以及饲料成品库等多个库房;地磅、滚筒筛等29台配套设备,项目从今年4月份开始动工,经过6个月的紧张施工建设,目前项目土建工程施工进入尾声阶段。

  该项目投产后,将以德惠周边玉米为原材料,进行饲料加工,年可以转化玉米60万吨以上,年产饲料100万吨,进而满足1亿只鸡的饲料供应,预计可实现年产值30亿元。项目直接增加就业岗位160余个,同时带动我市粮食生产、运输、服务行业及肉鸡产业的健康发展。

 

 

 

编    辑:高梦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