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徐晗到我市对重大项目开复工情况进行检查

时间: 2020-10-20 09:10来源:德惠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近日,长春市委副书记徐晗到我市对重大项目开复工情况进行实地检查。长春市政协副主席孙英利、我市领导左毅、刘海涛陪同检查。

  在我市哈电德惠经开区1✘40MW(读:兆瓦)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现场,徐晗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对项目规划、建设内容及规模、运营等基本情况介绍,徐晗还详细了解项目建成后,年消耗秸秆量、年发电量以及供热面积等问题。

  在德翔百万吨饲料厂及粮食物流设施建设项目现场,徐晗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项目基本情况,仔细询问饲料生产加工工艺等,详细了解新型饲料科学配比以及仓储物流规模、辐射范围等情况,并对企业在疫情期间所做的社会公益事业表示感谢。

  在吉地嘉禾年产6万吨绿色有机食品建设项目现场,徐晗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产品以及工艺技术特点、预期收益等相关问题。徐晗鼓励企业要依托当地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打造吉林省具有代表性的产业基地和现代化食品加工园区。

  徐晗还来到位于米沙子镇的长春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处理项目现场,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负责人关于建设规模、日处理生活垃圾进场量以及全年处理量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垃圾接收、贮存和输送系统,焚烧系统,余热利用系统,渗滤液及污水处理系统等先进设施。

  在万宝镇长春市城市LNG应急调峰储配站项目现场,徐晗查看项目建设情况,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规模、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工程进展等情况。

  检查中,徐晗指出,德惠市在促进重大项目开复工工作中,实施攻坚行动,提出了积极招引一批、开工建设一批、加快建设一批、竣工投产一批、谋划包装一批的“五个一批”目标任务,明确了推进重点和保障措施。建立了包保机制,将重点推进的大项目安排包括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在内的所有市级领导包保,跟踪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落位、推进和达产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督促落实相关政策措施和工作任务。强化用地、审批等方面的要素保障。

  徐晗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加强项目服务,扩大有效投资,强化项目储备,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编    辑:高梦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