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长春市恒建科为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长春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处理项目顺利推进

时间: 2020-10-19 08:53来源:德惠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位于米沙子镇的长春循环经济产业园,作为产业园核心项目——长春市恒建科为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长春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处理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目前已完成投资3.8亿元,各项主体工程建设正在快速推进。

  长春市恒建科为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长春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处理项目总投资8.6亿元,项目总用地面积近8公顷,建设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进厂量1200吨,全年处理垃圾总量达到43.8万吨,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垃圾接收、贮存和输送系统、焚烧系统、余热利用系统、汽轮机发电系统、烟气净化系统、灰渣处理系统、渗滤液及污水处理系统。

  到本月末,大部分工程主体土建结构将基本结束,另外,项目的核心设备焚烧炉、余热炉、烟气净化、汽轮发电机等设备也已陆续到场并开始安装,技术人员的招聘工作都将陆续展开。

  恒建能源环保集团是我国新能源开发和节能环保领域知名的企业集团。这次恒建能源环保集团在米沙子建设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处理项目,对提高城乡环境建设水平、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对推动节能减排、改善人居环境、促进产业结构调整、提升城市品位将产生重大、深远的影响。

 

 

 

编    辑:高梦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