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京哈公路服务区及102线机械化养护中心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时间: 2020-08-12 08:47来源:德惠融媒
【字体: 打印

  位于102国道京哈公路K1151公里+700米处的京哈公路服务区及102国道机械化养护中心和仓储物流项目,正在紧张施工当中,目前工程项目建设进展顺利,预计一期工程9月末完工,10月可投入使用。

  该项目分为两期工程建设,计划三年时间完成,总投资约1亿元,由德惠市阳光建设有限公司负责项目施工。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6747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358平方米,其中A区4118平方米,B区3240平方米,建设有综合办公楼、机械库房、维修车间、储藏库及其他附属设施,今年计划完成投资6500万元。

  A区京哈公路服务区及办公楼项目已于今年6月初开工建设,预计9月末完工,10月可投入使用。

  京哈公路服务区建成以后,设施功能更加完善、更加优质,将成为102线国道上观景停驻的景观服务区。届时日存储车辆可达500台次,日流动车辆2900台次,能够有效缓解102国道车辆拥堵现象,引领带动我市交通事业快速发展。

  B区仓储物流园区项目,工程基础已经完工。该项目建成后,将提升我市物流组织管理功能和依托物流服务的经济开发功能,物流服务将更加快捷、便利。

 

 

 

编    辑:高梦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