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吉林省沃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8万吨生物有机肥加工项目进展顺利

时间: 2020-07-15 13:51来源:德惠融媒
【字体: 打印

  为了更好地实现养殖业与生态环境保护协调发展,吉林省沃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积极推进年产8万吨生物有机肥加工项目建设。项目建设已进行到主体工程建设阶段。

  吉林省沃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8万吨生物有机肥加工项目,是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示范项目。地址位于我市边岗乡卧虎村,于2020年5月开始开工建设,项目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500万元,建设有发酵车间、造粒车间、成品库、办公区及其他附属配套设施,预计10月份可竣工投产。主要是以边岗乡畜禽养殖场产生的畜禽粪便和秸秆为原料,采用先进的技术生产有机肥,来实现养殖场粪污的高效处理和废物的综合利用。

  有机肥作为生产绿色农作物的环保型肥料,不仅可源源不断地为农作物提供营养,还能促根壮苗,诱发农作物生长,同时还具有疏松土壤,从而改善土壤理化性状,提高土壤肥力的作用。该项目达产后可实现产值3000万元,年处理畜禽粪便16万吨、秸秆8万吨,不仅能够有效解决当地畜禽养殖和焚烧秸秆所造成的环境污染,将农业、畜牧业废弃物变废为宝,还能使企业生产经营与自然生态系统的物质循环过程相互和谐。

 

 

 

编    辑:高梦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