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朱城子镇污水处理厂项目进入设备调试阶段

时间: 2020-05-29 09:26来源:德惠融媒
【字体: 打印

  朱城子镇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单位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抓住建设黄金期,抢抓施工进度,土建工程已基本结束,进入设备调试阶段。

  朱城子镇污水处理厂项目位于朱城子镇良种场村,采用PPP模式建设。项目总投资8045.93万元,总占地面积19079平方米。主要单体包括粗细格栅、提升泵房、沉砂池,综合楼等。

  污水处理厂设计日处理总规模为2万立方米,其中,近期2022年日处理1万立方米,远期2030年日处理2万立方米。

  在市委、市政府和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该项目于2018年8月2日开始施工建设,截止到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全部完成。重力管网、压力管线铺装及设备采购、安装也已全部完成。同时于近期完成了单机调试,已具备通水条件,现场正在进行联合试运转,剩余项目道路、绿化及围墙工程计划5月末完工,预计6月份可投入运营。

  污水处理厂投入运营后,朱城子镇食品工业园区、建材工业园区生产污水及老镇区、哈拉哈镇区生活污水都可以得到及时处理,实现污水达标排放。

 

 

 

编    辑:高梦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