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德惠市应急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有限空间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时间: 2021-07-26 14:59来源:德惠市应急局
【字体: 打印

  按照德惠市安委会关于加强有限空间作业管理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有限空间作业管理水平,有效预防有限空间作业事故发生,7月21日,德惠市应急管理局联合畜牧、卫健、消防等多部门和单位在吉林德翔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了有限空间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本次演练分为二个阶段,第一阶段模拟企业员工违章进行有限空间作业导致1人晕倒,现场看护人员盲目施救同时遇险,企业向有关部门报告信息后,启动应急预案开展事故先期救援;第二阶段是向现场观摩的有关企业负责人和安管人员演示、讲解有限空间作业技术规范和应急救援流程。

  演练由安全生产专业服务机构全程指导,吉林德翔食品有限公司30名员工参加演练,消防救援大队出动消防救援车辆1台,消防救援人员7人,卫健局出动120急救车1台,医务人员3人,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和20个乡(镇)街道应急管理分管领导及辖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和安管人员100余人现场观摩了演练。

 

 

 

编    辑:韩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