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德惠市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扶贫产品认定结果的公示

时间: 2020-11-06 18:08来源:脱贫攻坚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根据吉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扶贫产品认定工作的通知》(吉扶办[2020]30号)文件要求,开展扶贫产品认定工作。我市高度重视,全面排查,积极协助符合条件的企业按时上报。我办对申报扶贫产品认定企业所提供的资料进行了初审,并经市办和省办复审结果,已经录入《全国扶贫产品名录(第九批)》,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吉林德翔食品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220183668720200L,申报产品:鸡胸肉、鸡翅中、鸡胗、鸡腿。

  以上企业所上交的各项申报材料符合条件,并录入《全国扶贫产品名录(第九批)》。现予以公示,请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监督。

  监督电话:0431-87000908

  投诉监督单位名称和地址:

  德惠市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德惠市松柏路777号

德惠市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