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德惠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022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工作公告

时间: 2022-08-15 16:45来源:德惠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大学生:

  根据吉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国家开发银行国家助学贷款吉林省分中心通知要求,2022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2022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起始时间

  申请受理开始日期:2022年7月25日

  申请受理结束日期:2022年9月30日

  回执接收截止日期:2022年10月10日

  二、2022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所需材料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按年度申请、审批和发放。

  首次贷款,借款学生和共同借款人(原则上要求是父母)需要一起前往双方户籍所在地县级资助中心办理。

  续贷的时候,借款学生或共同借款人任何一方到原县级资助中心办理即可。

  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网址为www.csls.cdb.com.cn。登录系统后,完成注册并填写个人及共同借款人基本信息,提交贷款申请,导出并打印《申请表》以及《认定表》原件。

  首次申贷需要材料

  1.借款学生与共同借款人各自的身份证原件、户口本原件(如果借款学生和共同借款人不在同一本户口簿上,需携带双方户口簿原件)。

  2.录取通知书(已在大学就读的借款学生提供学生证原件)原件或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3.《申请表》原件。

  4.《认定表》原件(注:已通过预申请的借款学生在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系统中根据系统提示只能导出一张《申请表》,未进行预申请的借款学生在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系统除导出《申请表》外还需根据系统提示填写打印《认定表》)。

  续贷需要材料

  1.因疫情原因,续贷原则上贷款学生可通过学生在线系统远程续贷。远程申贷步骤详见QQ 879304179日志里生源地助学贷款续贷远程受理全攻略。

  2.现场办理需要办理人(借款学生本人或共同借款人)的身份证原件(来一人即可)和借款学生或共同借款人签字的《申请表》原件(谁来办理谁签字)。

  

    办理地点:德惠市教育局前楼三楼右侧

  联系电话:0431-87274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