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我市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文艺专场演出

时间: 2023-03-08 09:54来源:德惠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迎接第113个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7日下午,我市在文化馆举办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专场文艺演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丽冰,副市长赵莉与部分市直机关女干部代表一同观看了文艺演出。

  《吉祥颂》送吉祥,开场舞《吉祥颂》以民族舞的形式抒发了人民幸福安康、祖国繁荣吉祥的最美好祝愿,同时也献上了对全市妇女姐妹的节日祝福。舞蹈《中国赞歌》,赞颂了伟大祖国日新月异的喜人发展变化。《广场舞大妈》展现了我市广大中老年女性朋友沐浴在党的阳光下,积极开展全民健身,娱乐身心,健康体魄。伴随着旗袍秀表演,专场文艺演出圆满落幕。

  本次演出以“走进新时代 迈向新征程”为主题,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市妇联、市文化馆联合组织举办。整场演出,舞蹈、歌曲、京剧、走秀等各种表演形式有机融合,异彩纷呈,精彩不断。

 

 

编    辑:郑捷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