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德惠市开展2021年送演出下基层活动

时间: 2021-11-25 09:03来源:德惠市文广新局
【字体: 打印

  2021年10月,德惠市文广旅局聚焦乡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组织各类文艺团体为村屯、街道等送去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配合省文旅厅完成“送演出下基层”活动40场。

  演出以歌舞、二人转等贴近生活、广接地气的节目,反映乡村振兴等主要内容,彰显了我市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大力宣传了党的各种惠民政策。演员们精湛演绎、诙谐风趣的表演赢得了现场群众的喝彩声。

  每场演出所到之处都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群众纷纷表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真正感受到文化发展的成果。

  为助力文化惠民工作,文广旅局组织指导开展达家沟镇合义村第28届农民文体艺术节、夏家店街道苇咀子村第5届农民文体艺术节、社区文艺汇演等活动,同时也为群众送去了文化、历史、种植、养殖等方面的书籍,提升了群众科技文化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