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吉林省暨长春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万人百姓健康舞展演德惠市分场展演启幕

时间: 2021-06-21 14:19来源:德惠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

  为助力推进全国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以“文化强国”“文化强市为引领”提升文化服务品质,积极响应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特别策划的“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6月16日上午10点18分,德惠市文化馆组织的德惠市分场展演同步启动。

  西客站广场上,喜庆的大红充气拱门高高矗立,广场周围彩旗迎风招展,欢快的旋律、整齐划一的舞蹈动作、飘舞的彩绸、鲜艳的服饰,顷刻间扮靓了空旷的广场,引得行人驻足围观。

  早在四月份,接到此次活动的通知,德惠市文化馆就积极响应,组织舞蹈骨干参加长春市的培训活动,并将此项活动在德惠广泛推广。本次活动,全面提高了百姓的文化生活,让他们在参与的同时享受到文化生活的美好,让他们在欢快的舞蹈中,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富强!

  德惠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程珺、副局长刘巍观看了展演,程珺在演出前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