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德惠市2022年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第三批)分配公告

时间: 2022-06-23 15:26来源:德惠市财政局
【字体: 打印

  现将吉林省德惠市2022年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分配结果予以公告,公示期为10天(2022年6月24日至2022年7月4日)。如对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以下部门提出意见。

  投诉监督单位:德惠市财政局

  投诉监督地址:吉林省德惠市北德大路1166号

  单位监督举报电话:0431-87223382

  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

  电子邮箱:dhsczjnyk@163.com

德惠市财政局关于下达财政衔接推进

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的通知

德惠市农业农村局:

  按照《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非整合部分)预算的通知》(吉财农指〔2021〕981号)、《关于下达2022年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非整合部分)预算的通知》(吉财农指〔2022〕98号)、《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非整合部分)预算的通知》(吉财农指〔2022〕190号)、《关于调整2022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非整合部分)预算的通知》(吉财农指〔2022〕236号)、《长春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市级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的通知》(长财农指〔2022〕220号)文件要求,经中共德惠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批复,现下达你单位德惠市2022年“肉鸡饲养”项目资金2504万元,执行中支出功能分类列“2130599其他巩固脱贫衔接乡村振兴支出”。

  为保证资金使用效益,请你单位严格按照确定的项目标准及相关规定使用资金,不得擅自调整资金使用范围和项目计划,在确保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资金拨付进度,形成实际支出,严禁截留挪用,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

  请你单位全面落实项目资金绩效管理要求,按照资金“谁使用、谁负责”的要求,压实资金使用者绩效主体责任,落实资金和项目公告公示要求,自觉接受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监督。

附件:

附件(第三批).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