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德惠市畜牧业管理局关于2022年秸秆饲料化利用项目补贴资金验收结果的公示

时间: 2023-02-28 08:53来源:德惠市畜牧业管理局
【字体: 打印

  根据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和吉林省财政厅联合下发的文件(吉牧联发〔2022〕13号)关于印发《吉林省2022年秸秆饲料化利用项目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及规定的补贴标准,和德惠市畜牧业管理局和德惠市财政局联合下发《德惠市2022年省级秸秆饲料化利用项目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对德惠市2022年“秸秆饲料化利用”项目情况进行了验收审核,验收审核内容包括德惠市内规模养殖场(户)、合作社、秸秆饲料收贮加工企业和开展秸秆饲料化利用经营村集体等的新建(改扩建)黄(青)贮窖、收贮秸秆黄贮发酵饲料、秸秆干饲料的现场实体、现场数量。在验收审核过程中,结合项目的实际情况,德惠市畜牧业管理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申报工作,严格遵照文件要求执行,并聘请第三方机构进行验收,现验收情况如下:

  一、黄青贮窖项目建设

  黄青贮窖项目合计8户,验收贮窖容积27762.00立方米,见附件1。

  二、黄贮发酵收贮项目

  黄贮发酵收贮项目合计15户,验收收贮数量9851.00吨,见附件2。

  三、秸秆干饲料收贮项目

  秸秆干饲料收贮项目合计120户,验收收贮数量31138.00吨,见附件3。

  按照实施方案要求,现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

  联系电话:0431-87273775

  电子邮箱:zhangnan8689@163.com

  附件1: 秸秆饲料化利用项目汇总表(黄青贮窖项目建设)

  附件2:秸秆饲料化利用项目汇总表(黄青贮发酵收贮项目)

  附件3:秸秆饲料化利用项目汇总表(秸秆干饲料收贮项目)

德惠市畜牧业管理局

2023年2月28日

附件:

附件1 秸秆饲料化利用项目汇总表(黄青贮窖项目建设).xlsx
附件2 秸秆饲料化利用项目汇总表(黄青贮发酵收贮项目).xlsx
附件3 秸秆饲料化利用项目汇总表(秸秆干饲料收贮项目).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