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关于孙荣雪历史遗留无籍房屋办理所有权转移登记的询异公告

时间: 2023-05-26 10:26来源:德惠市房屋产权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申请人孙荣雪于2002年2月12日购买了由吉林中深房地产开发公司德惠办事处开发建设,坐落于胜利办事处十一区303栋,4单元6层461室,建筑面积约为84.90平方米,用途为住宅的楼房。

  上述房屋所有人已提出该房屋的所有权转移登记申请,我中心依据《长春市房屋登记条例》及2009年7月7日第13期《市政府专题会议纪要》和德府发﹝2014﹞26号《德惠市一次性解决历史遗留无籍房屋权属登记实施方案》、德府发﹝2019﹞2号《德惠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解决“无籍房”问题的补充意见》的规定,予以公告。如对该房屋所有权登记有异议,自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到我中心申报,逾期视为无异议,我中心将自公告期满之日起,依法为申请人办理房屋所有权转移登记。

  特此公告

  德惠市房屋产权管理中心

  202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