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2020年我市城区老旧散小区改造工作全面展开

时间: 2020-07-15 13:56来源:德惠融媒
【字体: 打印

  实施棚户区改造工程和老旧散小区改造工程是市政府十件惠民实事之一,从7月初开始,40个城区内老旧散小区巷路、污水管网及照明灯等基础设施维修改造工程已全面展开。

  老旧散小区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随着小区建成年限的不断延伸,城镇老旧散小区设施不配套、设施老化、环境脏乱差等问题日益凸显。为改善百姓居住环境,方便居民出行,按照市委市政府惠民十件实事的相关工作要求,2020年,市住建局计划对全市40个城区内老旧散小区巷路、污水管网及照明灯等基础设施进行维修改造,计划铺装沥青混凝土道路总面积53643立方米;新建水泥混凝土道路总面积1229平方米;铺装人行道方砖总面积24687平方米;道路罩面总面积7986平方米;更换污水管线长度共计2500米。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中,预计10月中旬全部结束。

 

 

 

编    辑:高梦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