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德惠市收回土地使用权和注销土地登记公告:【2021】4号

时间: 2021-03-09 09:45来源:德惠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 打印

德惠市人民政府土地收购储备文件

德府地收公字【20214

                                                        

德惠市收回土地使用权和注销土地登记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五十八条、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十三条和国土资源部《土地登记办法》第五十条规定,经市政府批准,按照市自然资源局2020-103号《建设用地规划设计条件》的要求,决定收回德惠市惠发街道办事处迎新村一宗土地,东至迎新佳苑,南至和平路,西至迎新佳苑,北至迎新佳苑,规划总用地面积为5322.00平方米范围内的土地使用权,同时注销原土地使用者的土地登记。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原土地使用者持有的土地使用证失去法律效力。同时将土地使用证交给土地补偿单位,由土地补偿单位交给市自然资源局办理注销手续。收回土地范围内的土地补偿、土地权属纠纷、土地抵押、土地查封等全部由土地补偿单位负责解决,并承担相应的经济及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德惠市人民政府

 2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