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我市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时间: 2021-06-18 09:02来源:德惠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16日,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咨询日,市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市应急、交通、住建等13个重点部门和企业,在市体育场开展以“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日伟出席活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日伟带头在“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条幅上签字。丁日伟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抓好安全生产和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层层推动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坚持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广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增强公众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健全多层次、系统化的安全生产教育体系,推动安全文化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营造全社会关注安全的舆论氛围,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的安全生产保障。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置拱门、悬挂彩旗、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解答市民咨询,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宣传安全生产相关政策法规,传播安全文化知识。

 

 

 

编    辑:韩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