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市委书记左毅调研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

时间: 2021-06-17 08:54来源:德惠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15日,市委书记左毅对我市污水处理厂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夏冰、牟兆彬、李晓波以及市住建、水利、生态环境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左毅一行先后深入到东风污水处理厂、松柏污水处理厂和朱城子镇污水处理厂,实地查看厂区建设、设备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每一座污水处理厂的日处理能力、处理流程以及厂区建设管理等情况,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左毅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建立健全“利长远、管长远”的工作制度,保证厂区规范运行;要切实抓好污水处理厂的日常维护工作,加大监管力度,完善日常监测体系,不断提高污水处理能力,切实改善我市生态环境,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同时,要做好厂区的日常管理工作,保证设备正常运行,确保实现稳定达标排放。

  在饮马河流域德惠市东风污水处理厂尾水水质生态提升工程一期建设现场,左毅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左毅要求,要在保证施工质量的情况下抢抓进度,确保工程按时竣工、投入运行,助力饮马河水质提升。同时,要加强项目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工作。

  左毅还来到隽氏有机肥厂,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调研。

 

 

 

编    辑:韩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