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我市召开农业农村战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2021-06-15 09:00来源:德惠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11日,我市召开农业农村战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牟兆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牟兆彬指出,各乡镇(街)、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当前农业农村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短板,全力以赴抓落实,再添举措、再鼓干劲儿,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牟兆彬强调,要切实抓好当前农业农村各项重点工作。各乡镇(街)、各部门要全力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迎检、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 、村屯绿化巩固提升、河长制及安全度汛工作。

  要切实加强对当前农业农村工作的统筹协调。各乡镇(街)负责人、涉农部门主要领导要抓重点、重点抓,统筹推进各项任务落实。 要迅速专题研究、夯实工作责任、通力协作配合、切实抓好统筹。 确保圆满完成当前重点工作任务,为实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增光添彩。

  牟兆彬还就改厕,拆除废旧鸡舍、整治断壁残垣,农业战线统计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事涉乡镇(街)负责人,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单位分管负责人,市农业农村局、畜牧业管理局、林业局、水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应急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农业农村、畜牧、林业、水利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迎检、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村屯绿化巩固提升、河长制及安全度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    辑:韩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