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第26号提案的答复

时间: 2021-12-06 14:04来源:德惠政府办
【字体: 打印

潘树兵委员:

  您在市十四届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对我市中央街两侧辅路进行维修的建议》的提案(第26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了方便市民出行,完善德惠市道路两侧的市政基础配套设施,改善道路沿线生活环境和投资环境,按照德惠市政府的政府性投资计划,德惠市住建局2020年实施了《2020年德惠市老城区道路维修改造项目》,该项目已于2020年9月开工建设,2021年3月复工续建。

  该项目改造3条道路:中央街、育才街、松柏路,改造道路长度共计6941.5m。改造后道路铺装沥青混凝土机动车道面积共计182619㎡;铺装人行道铺装面积共计88208㎡;大理石广场铺装面积共计7890㎡。其中德惠路(中央街)改造道路2294米,铺装人行道面积65382㎡。本项目的建设可进一步改善德惠市城市基础设施相对落后的现状,提高当地整体形象,提高居民生活质量,保障生产和居民生活安全,还可促进德惠市经济发展建设。

  非常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希望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德惠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