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德惠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第015号提案关于进一步发展绿色食品产业的建议

时间: 2019-07-10 16:04来源:德惠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内 容:

  民以食为天,吃是人类最基本的生活保障,食品是高于其它一切的生活必需品。食品的安全是我们消费安全、生活安全、生命安全的前提和基础,关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质量和生命健康。尽管目前我国的绿色食品市场取得了显著的进步,但按照百姓的需求来看,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我市虽然是全国县级城市中唯一一个“中国绿色食品名城”,却没有属于自己品牌的绿色食品加工业,因此建议:

  一是成立吉林德惠食品商会,促进我市食品行业各企业间紧密团结、交流与合作,发挥整体效应。

  二是建立实体店和电子商务信息平台,实施多渠道营销战略,拓展国内外市场空间,增强招商引资和牵手合作的吸引力,加大力度推广德惠特产做大做强我市绿色食品名城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