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我市首批新能源出租车正式投入运营

时间: 2022-09-19 09:17来源:德惠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响应国家低碳出行、绿色发展的号召,在市交通运输局的积极推动下,9月16日,我市首批47台新能源出租车正式投入运营,并举行了上线仪式。副市长王嘉升出席仪式。

  在仪式上,王嘉升宣布新能源出租车正式上线运营。

  按照省和长春市“旗E春城、旗动吉林”项目的整体规划,在我市出租汽车总量保持不变的前提下,今年计划更换100台红旗新能源出租汽车,通过推广使用新能源汽车,最终达到绿色出行的目的。

  与传统燃油汽车相比,新能源出租车具有节能减排、低碳环保、智慧能源的特点,车内空间变大、操作更便捷、能耗降低、减轻空气污染,也有助于降低出租车的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降低驾驶员劳动强度。新能源出租车的推广使用,将为广大乘客出行提供清洁、高效、优质的出租车客运服务,同时也为加快打造绿色德惠、幸福德惠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编    辑:韩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