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德惠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信息第二次公告

时间: 2017-03-01 10:37来源:德惠市人民政府
【字体: 打印

  德惠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已基本编制完成,根据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的有关要求,现将建设项目有关信息公告如下:

  建设项目概况:德惠市德佳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拟在德惠市边岗乡现有厂区内扩建一条400t/d焚烧线与一台7.5MW纯凝式汽轮发电机组。

  建设项目对环境可能造成影响及拟采取治理措施:项目施工期将产生废水、废气、噪声、固体废物采取相应污染防治措施后,不会对周围环境造成不利影响。项目运营期生产废水处理达标后,同生活污水排入区域污水处理厂进一步处理,处理达标后外排;工艺废气经相应治理措施处理后可满足标准,达标排放;设备噪声经降噪隔声处理后可满足排放标准要求;固体废物经分类收集后分类进行处理;各项污染物经处理后均可满足环境要求。

  预期达到的环保效果及评价结论要点:经采取环评中提出的各项污染防治措施后,环境影响在可接受的范围内,项目建设基本可行。

  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对本项目了解程度;对本项目最关注的环境问题;对本项目建设意见。

  公众查阅环评方式及期限:向建设单位索取;自公示之日起十日内。

  征求公众意见的具体方式:①征求意见期间发放调查表:直接填写公众参与调查表 ②向建设单位反映,侯工 0431-81721505 ③向当地环保局反映。

  在本公告发布10个工作日内,欢迎关心项目建设的人士对项目建设提出有关建议。

  2017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