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德惠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3年市政府重点工作目标责任制的通知

德府办发〔2023〕10号

时间: 2023-05-09 09:09来源:德惠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开发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办局,各直属单位:

  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已经德惠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为全面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总目标和主要任务,市政府对2023年全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责任分解,现将2023年市政府重点工作目标责任制印发给你们,请各责任单位对承担的任务和年度指标进一步细化分解,制定科学细致的工作实施方案,严格各项工作的统筹、指导、监督和协调机制,推动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2023年市政府重点工作目标责任制中确定的工作任务,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已全部列入年度督办事项。对于重大决策、重要举措和重点工程项目将适时进行调度,即时督查通报,其他任务也将进行跟踪督查考核。

  附件:2023年市政府重点工作目标责任制

  德惠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4月24日

附件:

2023年政府重点工目标责任制分解.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