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德惠市人民政府关于饮马河流域(德惠段)水污染治理方案的批复

德府发〔2018〕40号

时间: 2018-10-10 13:44来源:政府办
【字体: 打印

德惠市水利局:

  你局关于《报批<饮马河流域(德惠段)水污染治理方案>的请示》已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饮马河流域(德惠段)水污染治理方案》(以下简称《治理方案》)结合社会经济发展及水系等实际情况,对饮马河流域(德惠段)污染现状进行了深入调查,目标明确、技术路线清晰、内容全面、资料详实、合理可行,原则上同意该方案。

  二、《治理方案》要结合饮马河流域(德惠段)特点和水质现状,利用工程措施及生物措施合理布置治理项目。

  三、《治理方案》以改善饮马河流域(德惠段)水环境质量,恢复河道生态系统,最终实现环境、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为目标,是我市水系综合治理基础文件。饮马河流域(德惠段)所涉乡(镇)、街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全面落实《治理方案》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

  此复。

  德惠市人民政府

  2018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