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德惠市财政局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时间: 2023-02-27 15:48来源:德惠市财政局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加强我局领导干部职工思想道德和社会诚信,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我局积极开展了诚信宣传活动,现将活动情况汇报如下:

  在内容方面,我们主要宣传诚信的重要性,及不诚信行为带来的危害,充分利用局一楼LED电子屏幕,循环播放诚信宣传类图片,吸引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外来办事人员驻足观看,让更多的人了解诚信的重要性。

  未来,我局计划联合社区,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主题座谈会、专题讲座等活动。在人群集聚地,通过悬挂诚信宣传活动标语的形式提升活动影响力。使诚实守信深入人心、蔚然成风。

  人生的道路让我们与诚信同行,正直诚信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基准线。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发挥表率作用,推动诚信宣传工作深入开展,为推动全社会诚信意识的提升,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