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大房身镇开展“诚实守信、文明服务” 进机关活动

时间: 2023-02-17 09:02来源:德惠市大房身镇人民政府
【字体: 打印

  为充分发挥“诚实守信、文明服务”主题宣传活动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推进作用,发扬中华民族重信守诺的传统美德,树立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大房身镇开展了一次诚实守信进机关活动。

  此次活动以座谈会的方式举行,党委书记做了专题讲座,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的重要论述,分析了新时代加强诚信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强调要将诚信政策理论纳入机关干部日常工作学习中,牢固树立干部诚实守信意识,积极推进政务诚信,为建设诚信德惠贡献力量。

   

  

  下一步,大房身镇将以此次活动作为引领,进一步加大诚信体系建设的力度,加强信用监管,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持之以恒地抓好信用建设工作,推动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