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申洪业慰问春节期间在岗一线职工

时间: 2023-01-30 08:48来源:德惠市人民政府
【字体: 打印

  1月21日,市委书记申洪业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职工,对他们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市领导王中、王泰峰、顾民、宋向波、赵莉参加慰问。

  申洪业先后来到市公安局、消防救援大队、市医院,查看了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节日期间社会面管理情况,关心看望了消防员的生活、备战情况,了解医护职工的食宿情况;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公安干警、消防指战员和医护职工,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与感谢,并送去了慰问品。申洪业对节日期间舍小家、为大家,坚守一线干部职工表示钦佩,希望值班值守人员厚植为民情怀,发扬爱岗敬业精神,用实际行动守护好万家灯火,让全市人民群众安心、放心、舒心过节。


  在市环卫处,申洪业等市领导与春节在岗的环卫职工一起包饺子、过除夕、迎新春,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敬意包进这一个个寄托着团圆之情的饺子里。大家围坐在一起,吃着热腾腾的饺子,共庆新春佳节,共话美好未来。申洪业说,环卫工作者是城市的“美容师”和美好环境的守护者,长年起早贪黑、披星戴月,用勤劳双手扮靓城市、美化环境,工作平凡而伟大。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能够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努力创造更加洁净、舒适、美丽的人居环境。


  申洪业最后,祝全市春节期间在岗职工及其家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