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市场监管局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督导检查

时间: 2021-03-18 09:03来源:德惠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打印

  安全防范责任重,督导检查不放松。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按照市安委会的部署要求,全国两会期间,市场监管局肩扛安全防范责任,履行督导检查使命。近日,主管局长带领特设监察科和相关基层分局的执法人员,加强了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危险化学品、特种设备生产经营使用单位·安全生产情况的督导检查,以此进一步压实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主体责任。

 

 

  督导检查组首先检查了鼎庆经贸有限公司特种设备管理、液化气钢瓶自有产权、液化气充装前后检查记录等相关安全制度措施落实情况。

 

 

  接着检查了住邦休闲购物商都使用的电梯应急措施、维保记录等情况;大型游乐设施设备使用证、检验标志及检验报告和运行情况。经过督导检查,上述企业单位不仅较好落实了安全生产相关要求,而且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增强了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