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市场监管局衡器检定测试所为企着想便企服务

时间: 2021-03-18 08:58来源:德惠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打印

 

 

  服务永无止境,满意只有起点。3月9日,市场监管局衡器检定测试所接到中央储备粮德惠直属库有限公司求助电话。由于天气寒冷,两台150t电子汽车衡出现非正常的偏差。且该企业两台大型电子汽车衡即将到达计量检定周期,希望提前给予检定,以避免影响正常粮食收储工作。接到电话后,衡器所领导班子立即成立由检定四科科长挂帅的专业计量检定组,并派出1名计量师,第一时间到达检定现场。经过两小时的技术攻关、检定排查,使企业两台电子汽车衡计量性能顺利恢复正常,及时帮助企业解决了面临的困难。衡器所为企着想、便企服务的做法,受到企业好评。

  尽管新年刚过,节日气氛未退,但是衡器检定测试所全体员工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发扬了新时代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正月里工作毫不放松,干劲有增无减,秉承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的态度,无论是企业还是消费者只要寻求计量检定方面的帮助,都能迅速到达现场,为企业和消费者排忧解难,破除困惑。

 

 

  正月期间,共计检定大型电子汽车衡5台,为企业和消费者解决计量方面的难题7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守初心、担使命、尽职责”的服务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