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德惠市全力指导企业入驻“信易贷”平台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

时间: 2021-01-15 08:27来源:德惠市政数局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提升德惠市“信易贷”平台企业入驻率,进一步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市信用办多措并举,于近期全面开展“信易贷”平台宣传推广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截止1月13日,市信用办共接听企业咨询电话100余通,现场帮助8家企业完成平台入驻并发布融资需求。

  

  “信易贷”平台,全称为“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是国家发展改革委牵头,由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建设的以互联网为媒介的融资平台。信用良好的中小微企业,可在平台选择信用贷款,免抵押,免收中间费用。下一步,市信用办将继续深入开展“信易贷”工作,积极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对“信易贷”进行全方位宣传推广,努力提升企业和个人对“信易贷”的知晓度。同时加大信用宣传,在全社会形成守信受益、信用有价的价值导向,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

  编辑: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