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同太乡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时间: 2023-03-06 14:37来源:德惠市同太乡人民政府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政府机关干部、部门职工诚信意识,同太乡政府以"诚信伴我行”为契机,加强诚信理念宣传,营造诚实、 自律、守信、互信的环境。引导自觉加强诚信建设,带动诚信意识普遍增强,开展了系列的宣传活动。

  一是本次宣传活动中同太乡政府、综合服务中心均举办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营造健康文明的环境,推动文明健康可持续发展,并及时的向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及家属等宣传文明、诚信相关知识。

   

  二是通过电子LED显示屏播放、在政府辖区主要路段悬挂宣传标语。传播诚信理念,让人们在耳濡目染中受到教育熏陶,自觉做到文明、诚信为人民群众服务。

   

  三是组织机关网格化管理员召开诚信宣传会议,借助网格员日常巡查,将诚信宣传带到群众身边,邀请群众共同参与到诚信建设中来。一系列宣传学习举措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通过向社会多方宣传,为全社会营造了良好的绿色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