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德惠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大兴诚信之风 铸就信用德惠”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 2022-12-09 16:57来源:德惠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全市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部署,有效推动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不断发展,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经济环境和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按照市信用办印发的《大兴诚信之风 铸就信用德惠》主题宣传活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市工信局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了“大兴诚信之风 铸就信用德惠”主题活动,并通过张挂宣传条幅进行社会面宣传,进一步扩大诚实守信的社会舆论。

 

  市工信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褒扬诚信、惩戒失信为重点, 建立机关干部个人诚信档案,引导和规范社会信用行为,在全局范围内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提高机关信用管理效能,切实提高了全局机关干部的社会诚信意识。

  在下一步工作中,市工信局将进一步引导机关干部充分认识社会信用的重要意义,认真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以最大力度和最大范围做好诚信宣传工作,在全社会营造诚实守信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