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德惠市政数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时间: 2021-03-18 08:46来源:德惠市政数局
【字体: 打印

  

  今天是“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我市政数局信用部门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通过“线上+线下”宣传方式,倡导企业诚信经营、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本次活动以“争做诚信企业、共铸良好消费环境”为主题,在政务大厅一楼活动现场设立咨询投诉受理服务台,利用宣传板、条幅、LED屏等形式广泛宣传消费维权知识,提高消费者维权及自我保护能力。活动期间共向办事群众发放宣传手册100册。

 

 

  此次活动旨在推进公民提高消费权益保护意识,进一步拓宽消费权益知识宣传的深度和广度,促进社会诚信消费。活动开展期间,全市各单位积极参与、广泛宣传,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树立诚信意识,在全市形成公平、公正、法治、诚信的良好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