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市民政局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力度

时间: 2019-04-16 13:55来源:德惠发布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到实处,市民政局持续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舆论氛围,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市民政局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培训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进行集中学习,并下发学习资料,同时,单位微信群及时转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信息、知识。民政系统各单位还通过悬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条幅、设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展板、电子屏、张贴海报等方式,加大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人心,做到人人皆知。

  同时,在开展正常业务的同时,工作人员利用与办事群众接触的机会,面对面对地向群众积极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民政局将继续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形式、拓展宣传渠道、创新宣传载体,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大的舆论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