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郭家镇扎实开展扫黑除恶“入户大走访、线索大排查”活动

时间: 2019-04-10 09:17来源:德惠发布
【字体: 打印

  年初以来,郭家镇全体机关干部扎实开展“入户大走访、线索大排查”活动,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

  进村屯:全员行动精准摸排

  郭家镇包片领导、包村干部深入到各村开展扫黑除恶“入户大走访、线索大排查”活动。深入辖区内1个街道、19个村走访入户近万人,现场发放入户摸排表10000份,宣传资料10000份,在村务宣传栏、各村人流量较大区域张贴宣传海报400余份,做到入户走访到户、群众知晓到位、线索排查全覆盖。

  

 

  进派出所:督导扫黑除恶依法办案

  郭家镇领导深入郭家镇派出所,认真地翻阅了派出所工作台账,对派出所线索摸排、案件办理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要进一步突出打击重点;要进一步严格依法办案:要进一步加强协调联动。争取多部门联动、协作配合形成强大的战斗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进校园:延伸触角加强引导

  郭家镇领导深入到辖区学校,向师生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单》。校园电子显示屏长期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口号,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此外,辖区内学校还开展了宣传进校园活动。通过宣传讲解,师生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提高了师生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

  

 

  郭家镇将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和线索摸排力度,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人心。同时,对于摸排出的涉黑涉恶线索将进一步深挖,坚持“零容忍”态度,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环境,全面提升镇区民众的安全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