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德惠市委两新工委组织开展关心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春风暖新”行动

时间: 2023-03-14 16:25来源:非公党建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殷殷深情送关怀,浓浓关爱送“新”间。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建+服务”暖心月系列活动,让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组织的关怀和社会的关爱。近日,德惠市委两新工委携手非公党员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了关心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春风暖新”行动,为美团和饿了么共380名外卖小哥赠送反光安全马甲,用实际行动向辛苦工作的外卖小哥传递爱心。

 

 

 

  活动现场,德惠市委两新工委相关同志为小哥们赠送反光马甲,感谢他们为市民生活和城市发展作出贡献,并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做好自我保护,并向小哥们宣传文明骑行、平安骑行、规范骑行的文明交通理念,鼓励小哥们争当“文明骑手”。

 

 

  美团配送站孙站长说:“小哥们每天穿梭在大街小巷,尤其是在晚上,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反光马甲给小哥们带来了安全的保障,谢谢党组织送来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