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德惠市非公党员志愿者协会开展 2023年“翼起飞翔,圆梦助学”志愿服务

时间: 2023-01-17 10:39来源:非公党建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大力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搭建起志愿者与贫困学生沟通服务的桥梁,组织动员广大志愿者积极投身公益事业。1月16日,德惠市非公党员志愿者协会召开理事会,启动2023年度“翼起飞翔,圆梦助学”志愿服务活动,本期活动计划为30名贫困学生家庭送去春节慰问金。

 

 

  志愿者来到了谢得雨家,谢得雨的奶奶身患多种疾病常年吃药,爷爷出了车祸后又患上了脑血栓,谢得雨的爸爸也患上了痛风和类风湿而丧失了劳动能力,现在全家生活都要靠着低保补助和政府补助维持生活,谢得雨奶奶今年又查出了膀胱癌,让本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在志愿者们的深切关怀下,孩子感到无比温暖,她说:“谢谢各位好心的叔叔阿姨,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学习,上课认真听讲,学有所成,向叔叔阿姨一样,反馈社会,奉献爱心,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此次“翼起飞翔,圆梦助学”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给贫困学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送去了非公党员志愿者协会对贫困学生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使孩子们感受到党的无限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