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德惠市非公党员志愿者协会召开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

时间: 2022-06-27 16:27来源:德惠非公党建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25日上午,德惠市非公党员志愿者协会在市非公党建服务中心召开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会议采取“线下会场+线上直播”的形式召开。

 

 

  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的意见》《志愿服务条例》等政策法规,安排部署近期主要工作任务,引导非公党员志愿者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奉献社会志愿服务中去,进一步提升非公领域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会议共有六项议程:

  一是观看协会成立两周年志愿服务活动剪影;

  二是为特殊贡献人士和优秀志愿者颁奖;

  三是听取协会优秀志愿者代表发言;

  四是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党工委书记、协会会长刘天柱同志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五是全体会员对工作报告进行表决;

  六是补选协会理事。

 

 

  大会工作报告对协会成立两年来的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对协会下一步发展明确了方向。

  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德惠市非公党员志愿者协会将继续在志愿服务中发挥榜样作用,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为德惠市志愿服务事业发展注入新活力、拓宽新领域、结出新硕果,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