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主题党日活动纪实】:“倾心公益•激情飞扬”——文体沙龙友谊赛胜利举办

时间: 2021-12-28 09:19来源:非公党建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8日—17日,德惠市非公党员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在市非公党建服务中心举办了以“倾心公益•激情飞扬——文体沙龙友谊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协会会员积极参与党史知识竞赛以及台球等健康文体活动,志愿者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及党史知识,互相学习,相互鞭策,提升了党员和会员敬党爱党之情。会员们在赛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欢声笑语中增进情谊,增强交流合作精神,为更好地投身公益事业激发了精神动力。开展文体沙龙友谊赛,为志愿者提供了一个轻松、活泼的交友联谊的平台和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不断提升志愿服务水平,扩大志愿服务影响力,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推动志愿服务良好发展,促进志愿服务活动迈向新台阶。